close

我的爐子現在正在煮筍子。 

景氣不太好。這也不是最近的事了,覺得生活愈來愈緊縮。

電視上有名嘴砲聲隆隆的指責現任政府意圖鎖國、搞x色恐怖…但這些都不是我所關心的。

有些家長因為安排孩子到對岸讀書,竟然被請去「喝咖啡」…這也不是我關心的。

話題很聳動,但我不會很認真去思考其中的細節。

我只想知道,明天會是怎麼樣。

也許,未來的自己就是自己最常累積的形象。

那麼,想要「當」什麼,那就一頭栽進去做就是了。

我好希望就是這樣。

如果是這樣,那就單純多了。

 

爐子上煮的筍子,光看外殼就知道必苦無疑。

但我們仍然開心心的,堆著笑容的接受了。

因為那是免費的。

我們已經很久沒買菜了,只買點肉和排骨來搭著別人送來的蔬菜,盡量省著的過一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